董事局
主席兼行政總裁
梁偉成 (Wilson)
為集團創辦人之長子, 於 1985 年加入愛高。現為主席兼行政總裁, 全權負責制定集團整體業務以及長遠管理發展策略。他持有電子工程碩士學位。
執行董事
梁錦輝 (Peter)
於1979年加入愛高, 自此先後分別在物流, 市場營銷以及現時的物料規劃擔任主管職位。 此外, 他還是愛高電子(深圳)有限公司的總經理, 負責集團深圳辦事處的行政管理。 Peter於2019年9月成為執行董事, 以其逾40年的電子行業經驗,直接参與集團的業務决策。
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總監
姚宏峻 (Angus)
2021年5月加入愛高集團, 為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總監。 在加入愛高之前,他曾在製造和零售行業的上市及私營公司擔任高級管理職位。他為集團帶來豐富的商業和資本管理經驗, 尤其在建立投資者關係方面。 他持有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的高級金融碩士學位和會計與金融學士學位, 為澳洲會計師公會及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獨立非執行董事
李德志 (Tak)
於 2011 年加入本集團, 為獨立非執行董事。曾任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副院長兼教授。現為由香港政府成立之汽車零部件研究及發展中心董事會成員。
獨立非執行董事
伍志凌 (Darwin)
於2021年3月加入本集團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他擁有國立台灣大學生物工業機械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及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他曾在知名電子和工業公司擔任主管職位逾25年,其中包括 ASUSTeK Computer Inc. 和 Dynacast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