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局
主席兼执行董事
梁亚男
梁先生 ,33岁,于二零一二年获授济南大学颁发的机电一体化技术文凭,现为广东开放大学工商管 理本科生。自二零一二年起,梁先生一直于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多家公司担任采购主管、制造主管 及电商经理,并于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及供应链协调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于加入本公司前, 彼自二零二二年起担任一间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之附属公司之生产经理。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梁先生于本公告日期前过往三年内并无在证券于香港或海外任何证券市场上 市之任何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董事职务。此外,彼并无于本公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担任任 何其他职位。
执行董事
何澤宇(Gary)
何先生拥有逾12年业务经验。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起,彼现为Gloadvise SDN BHD(一间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的公司)的董事。自二零一九年八月起,何先生亦担任Stellar Capital的海外业务发展经理,主要负责开拓海外市场。此外,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何先生为Sensethere SDN BHD的董事。总括而言,何先生于跨国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现时何先生并没有在任何上市公司任职。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何先生在本公告日期前过往三年内并无在其证券于香港或海外任何证券市场上市之公众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董事职务。此外,彼并无于本公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位。 何先生已就其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与本公司订立三年期服务合约,惟须根据本公司细则于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及重选。基于何先生的职责及表现、行业标准以及现行市况,彼有权收取每年600,000港元的董事薪酬及酌情表现花红。
独立非执行董事
朱凯勤
朱先生,35岁,于会计及企业融资行业拥有逾10年的经验。 彼目前为竤信国际有限公司之助理董事,自二零一九年一月起负责企业融资咨询工作。 此前,彼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主要于创侨国际有限公司从事企业融资咨询工作,最后出任经理一职。 彼亦于二零一零年十月至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于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获得会计经验,最后出任审计部门的高级审计师一职。 朱先生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在香港科技大学获得金融及专业会计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获得一级荣誉。 彼自二零一四年九月获香港会计师公会认证为会员。
独立非执行董事
林至颕
林先生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加入爱高集团,并获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林先生拥有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学硕士学位及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林先生在消费品供应链和能源行业拥有丰富经验。
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社坚 (Kelvin)
邓先生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加入爱高集团,并获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邓先生拥有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机械工程学士荣誉学位及香港城市大学全球商业管理硕士学位。邓先生是香港工程师学会资深会员,香港绿色建筑议会绿建专才,也是创新及科技基金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 邓先生在工程行业和项目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7年的经验。
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超文
邓先生,44岁,持有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于二零零三年七月颁授的国际管理硕士学位。彼亦于二 零零二年七月获得中国广东工业大学颁授的管理学学士学位。 邓先生于信息科技行业拥有逾20年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管理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彼自二零零九 年至二零一一年担任一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700)的人力资 源经理,在此之前亦曾任职于华为、金蝶国际(股份代号:0268),分别担任人力资源经理及高级人 力资源经理。邓先生目前担任Oriental Info Technology Co., Ltd.及其全资企业(包括Shenzhen Industry Technology Co., Ltd)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自二零一七年起,彼亦担任深圳多间初创信息 科技公司的战略顾问。
独立非执行董事
麦雪雯
麦女士,36岁,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营销及组织管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为第6类(就机构融 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负责人员,并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及香港会计师公会的资深会 员。麦女士在会计、企业融资、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方面拥有逾10年行政经验。彼现为一间香港联 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海鑫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850)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非执行董事
杨敏
杨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自二零二三 年十一月十日起生效。 杨先生,57岁,于二零二二年获得恩赐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彼于运输及物流方面拥有逾20年经 验。彼自二零零三年起一直担任舟山丰帆海运有限公司的主席。 杨先生已与本公司订立服务合约,自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日起计初步为期三年,及其后按年重 续,并可根据其条款予以终止。彼须根据公司细则于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及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