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局
主席兼執行董事
梁亞男
梁先生 ,33歲,於二零一二年獲授濟南大學頒發的機電一體化技術文憑,現為廣東開放大學工商管 理本科生。自二零一二年起,梁先生一直於香港及中國內地的多家公司擔任採購主管、製造主管 及電商經理,並於生產管理、質量控制及供應鏈協調方面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於加入本公司前, 彼自二零二二年起擔任一間於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之附屬公司之生產經理。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梁先生於本公告日期前過往三年內並無在證券於香港或海外任何證券市場上 市之任何上市公眾公司擔任任何其他董事職務。此外,彼並無於本公司或其任何附屬公司擔任任 何其他職位。
執行董事
何澤宇(Gary)
何先生擁有逾12年業務經驗。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起,彼現為Gloadvise SDN BHD(一間於馬來西亞註冊成立的公司)的董事。自二零一九年八月起,何先生亦擔任Stellar Capital的海外業務發展經理,主要負責開拓海外市場。此外,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何先生為Sensethere SDN BHD的董事。總括而言,何先生於跨國業務領域具有豐富經驗。 現時何先生並沒有在任何上市公司任職。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何先生在本公告日期前過往三年內並無在其證券於香港或海外任何證券市場上市之公眾公司擔任任何其他董事職務。此外,彼並無於本公司或其任何附屬公司擔任任何其他職位。 何先生已就其獲委任為本公司執行董事與本公司訂立三年期服務合約,惟須根據本公司細則於股東週年大會上輪值告退及重選。基於何先生的職責及表現、行業標準以及現行市況,彼有權收取每年600,000港元的董事薪酬及酌情表現花紅。
獨立非執行董事
朱凱勤
朱先生,35歲,於會計及企業融資行業擁有逾10年的經驗。彼目前為竤信國際有限公司之助理董事,自二零一九年一月起負責企業融資諮詢工作。此前,彼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主要於創僑國際有限公司從事企業融資諮詢工作,最後出任經理一職。彼亦於二零一零年十月至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於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獲得會計經驗,最後出任審計部門的高級審計師一職。 朱先生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在香港科技大學獲得金融及專業會計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獲得一級榮譽。彼自二零一四年九月獲香港會計師公會認證為會員。
獨立非執行董事
林至頴
林先生於二零二二年六月加入愛高集團,並獲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林先生擁有香港理工大學知識管理學碩士學位及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林先生在消費品供應鏈和能源行業擁有豐富經驗。
獨立非執行董事
鄧社堅 (Kelvin)
鄧先生於二零二二年六月加入愛高集團,並獲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鄧先生擁有牛津布魯克斯大學機械工程學士榮譽學位及香港城市大學全球商業管理碩士學位。鄧先生是香港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綠建專才,也是創新及科技基金研究項目評審委員會成員。 鄧先生在工程行業和專案管理方面擁有超過27年的經驗。
獨立非執行董事
鄧超文
鄧先生,44歲,持有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於二零零三年七月頒授的國際管理碩士學位。彼亦於二 零零二年七月獲得中國廣東工業大學頒授的管理學學士學位。 鄧先生於資訊科技行業擁有逾20年人力資源管理、組織管理及企業經營管理經驗。彼自二零零九 年至二零一一年擔任一間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騰訊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700)的人力資 源經理,在此之前亦曾任職於華為、金蝶國際(股份代號:0268),分別擔任人力資源經理及高級人 力資源經理。鄧先生目前擔任Oriental Info Technology Co., Ltd.及其全資企業(包括Shenzhen Industry Technology Co., Ltd)的聯合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自二零一七年起,彼亦擔任深圳多間初創資訊 科技公司的戰略顧問。
獨立非執行董事
麥雪雯
麥女士,36歲,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取得營銷及組織管理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為第6類(就機構融 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負責人員,並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資深會 員。麥女士在會計、企業融資、風險管理及內部控制方面擁有逾10年行政經驗。彼現為一間香港聯 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海鑫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850)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非執行董事
楊敏
楊先生已獲委任為本公司非執行董事,自二零二三 年十一月十日起生效。 楊先生,57歲,於二零二二年獲得恩賜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彼於運輸及物流方面擁有逾20年經 驗。彼自二零零三年起一直擔任舟山豐帆海運有限公司的主席。 楊先生已與本公司訂立服務合約,自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日起計初步為期三年,及其後按年重 續,並可根據其條款予以終止。彼須根據公司細則於股東週年大會上輪值告退及重選。